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蝦皮Shopee衝直播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抖音買觀看人數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TikTok衝直播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Facebook在線買直播人數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灌蝦皮Shope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TikTok在線衝直播人數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買抖音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買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YouTube在線買觀看人數包月

冰心:小桔燈  這是十幾年以前的事了。  在一個春節前一天的下午,我到重慶郊外去看一位朋友。  她住在那個鄉村的鄉公所樓上。走上一段陰暗的仄仄的樓梯,進到一間有一張方桌和幾張竹凳、墻上裝著一架電話的屋子,再進去就是我的朋友的房間,和外間只隔一幅布簾。她不在家,窗前桌上留著一張條子,說是她臨時有事出去,叫我等著她。  我在她桌前坐下,隨手拿起一張報紙來看,忽然聽見外屋板門吱地一聲開了,過了一會,又聽見有人在挪動那竹凳子。我掀開簾子,看見一個小姑娘,只有八九歲光景,瘦瘦的蒼白的臉,凍得發紫的嘴唇,頭發很短,穿一身很破舊的衣褲,光腳穿一雙草鞋,正在登上竹凳想去摘墻上的聽話器,看見我似乎吃了一驚,把手縮了回來。我問她:“你要打電話嗎?”她一面爬下竹凳,一面點頭說:“我要××醫院,找胡大夫,我媽媽剛才吐了許多血!”我問:“你知道××醫院的電話號碼嗎?”她搖了搖頭說:“我正想問電話局……”我趕緊從機旁的電話本子里找到醫院的號碼,就又問她:“找到了大夫,我請他到誰家去呢?”她說:“你只要說王春林家里病了,她就會來的。”  我把電話打通了,她感激地謝了我,回頭就走。我拉住她問:“你的家遠嗎?”她指著窗外說:“就在山窩那棵大黃果樹下面,一下子就走到的。”說著就登、登、登地下樓去了。  我又回到里屋去,把報紙前前后后都看完了,又拿起一本《唐詩三百首》來,看了一半,天色越發陰沉了,我的朋友還不回來。我無聊地站了起來,望著窗外濃霧里迷茫的山 景,看到那棵黃果樹下面的小屋,忽然想去探望那個小姑娘和她生病的媽媽。我下樓在門口買了幾個大紅桔子,塞在手提袋里,順著歪斜不平的石板路,走到那小屋的門口。  我輕輕地叩著板門,剛才那個小姑娘出來開了門,抬頭看了我,先愣了一下,后來就微笑了,招手叫我進去。這屋子很小很黑,靠墻的板鋪上,她的媽媽閉著眼平躺著,大約是睡著了,被頭上有斑斑的血痕,她的臉向里側著,只看見她臉上的亂發,和腦后的一個大髻。  門邊一個小炭爐,上面放著一個小沙鍋,微微地冒著熱氣。這小姑娘把爐前的小凳子讓我坐了,她自己就蹲在我旁邊,不住地打量我。我輕輕地問:“大夫來過了嗎?”她說:“來過了,給媽媽打了一針…… 她現在很好。”她又像安慰我似地說:“你放心,大夫明早還要來的。”我問:“她吃過東西嗎?這鍋里是什么?”她笑說:“紅薯稀飯——我們的年夜飯。”我想起了我帶來的桔子,就拿出來放在床邊的小矮桌上。她沒有作聲,只伸手拿過一個最大的桔子來,用小刀削去上面的一段皮,又用兩只手把底下的一大半輕輕地揉捏著。  我低聲問:“你家還有什么人?”她說:“現在沒有什么人,我爸爸到外面去了……” 她沒有說下去,只慢慢地從桔皮里掏出一瓤一瓤的桔瓣來,放在她媽媽的枕頭邊。  爐火的微光,漸漸地暗了下去,外面變黑了。我站起來要走,她拉住我,一面極其敏捷地拿過穿著麻線的大針,把那小桔碗四周相對地穿起來,像一個小筐似的,用一根小竹棍挑著,又從窗臺上拿了一段短短的蠟頭,放在里面點起來,遞給我說:“天黑了,路滑,這盞小桔燈照你上山吧!”  我贊賞地接過,謝了她,她送我出到門外,我不知道說什么好,她又像安慰我似地說:“不久,我爸爸一定會回來的。 那時我媽媽就會好了。”她用小手在面前畫一個圓圈,最后按到我的手上:“我們大家也都好了!”顯然地,這“大家”也包括我在內。  我提著這靈巧的小桔燈,慢慢地在黑暗潮濕的山路上走著。這朦朧的桔紅的光,實在照不了多遠,但這小姑娘的鎮定、勇敢、樂觀的精神鼓舞了我,我似乎覺得眼前有無限光明!  我的朋友已經回來了,看見我提著小(www.lz13.cn)桔燈,便問我從哪里來。我說:“從……從王春林家來。”她驚異地說:“王春林,那個木匠,你怎么認得他?去年山下醫學院里,有幾個學生,被當作共產黨抓走了,以后王春林也失蹤了,據說他常替那些學生送信……”  當夜,我就離開那山村,再也沒有聽見那小姑娘和她母親的消息。 但是從那時起,每逢春節,我就想起那盞小桔燈。十二年過去了,那小姑娘的爸爸一定早回來了。她媽媽也一定好了吧?因為我們“大家”都“好”了 冰心作品_冰心散文集 冰心:一朵白薔薇 冰心:笑 冰心:閑情分頁:123

三毛:蝴蝶的顏色  回想起小學四年級以后的日子,便有如進入了一層一層安靜的重霧,濃密的悶霧里,甚而沒有港口傳來的船笛聲。那是幾束黃燈偶爾掙破大氣而帶來的一種朦朧,照著鬼影般一團團重疊的小孩,孩子們留著后頸被剃青的西瓜皮發型,一群幾近半盲的瞎子,伸著手在幽暗中摸索,摸一些并不知名的東西。  我們總是在五點半的黑暗中強忍著渴睡起床,冬日清晨的雨地上,一個一個背著大書包穿著黑色外套和裙子的身影微微的駝著背。隨身兩個便當一只水壺放在另一個大袋子里,一把也是黑色的小傘千難萬難的擋著風雨,那雙球鞋不可能有時間給它晾干,起早便塞進微濕的步子里走了。  我們清晨六點一刻開始坐進自己的位置里早讀,深夜十一時離開學校,回家后喝一杯牛奶,再釘到家中的飯桌前演算一百題算術,做完之后如何躺下便不很明白了,明白的是,才一闔眼就該再起床去學校了。  這是面對初中聯考前兩年整的日子。  即使天氣晴朗,也偶爾才給去操場升國旗,高年級的一切都為著學業,是不能透一口氣的。早晨的教室里,老師在檢討昨夜補習時同學犯的錯誤。在班上,是以一百分作準則的,考八十六分的同學,得給竹教鞭抽十四下。打的時候,衣袖自動卷起來,老師說,這樣鞭下去,皮膚的面積可以大一些。紅紅的橫血印在手臂上成了日常生活的點綴。  也不老是被抽打的,這要視老師當日的心情和體力情況而定,有時她不想拿鞭子,便坐著,我們被喊到名字的人,跑步上去,由她用力捏眼皮,捏到大半人的眼睛要一直紅腫到黃昏。當老師體力充沛的時候,會叫全班原位坐著,她慢慢的走下講臺來,很用力的將并坐兩個同學的頭拼命的撞,我們咬著牙被撞到眼前金星亂冒、耳際一片嗡嗡的巨響還不肯罷手。也有時候,老師生氣,說不要見我們,烈日下剛剛吃完便當,要跑二十五圈才可以回來,如果有同學昏過去了,昏了的人可以抬到醫療室去躺一會兒才回來繼續上課。  我們中午有半小時吃飯的時間,黃昏也有半小時吃另一個便當的時間,吃完了,可以去操場上玩十五分鐘,如果是快速的吃。  白天,因為怕督學,上的是教育部編的課本,晚上,買的是老師出售的所謂參考書——也就是考試題。燈光十分暗淡,一題一題印在灰黃粗糙紙張上的小字,再倦也得當心,不要看錯了任何一行。同學之間不懂得輕聲笑談,只有伏案的沙沙書寫聲有如蠶食桑葉般的充滿著寂靜的夜。  標準答案在參考書后面,做完了同學交換批改,做錯了的沒什么講解,只說:明天早晨來了再算帳,然后留下一大張算術回家去做,深夜十一點的路上,沉默的同學結伴而行,先到家的,彼此笑一笑,就進去了。  每天清晨,我總不想起床,被母親喊醒的時候,發覺又得面對同樣的另一天,心里想的就是但愿自己死去。  那時候,因為當年小學是不規定入學年齡的,我念到小學五年級時,才只有十歲半。  母親總是在我含淚吃早飯的時候勸著:“忍耐這幾年,等你長大了才會是一個有用的人,媽媽會去學校送老師衣料,請她不要打你……”  那時候,我的眼淚總是滴到稀飯里去,不說一句話。我不明白,母親為什么這么殘忍,而她講話的語氣卻很溫柔而且也像要哭出來了似的。  有的時候,中午快速的吃完了便當,我便跑到學校角落邊的一棵大樹上去坐著,那棵樹沒有什么人注意它,有粗粗的枝丫可以踩著爬上去,坐在樹蔭里,可以遠遠的偷看老師的背影,看她慢慢的由辦公室出來向教室走去。遠看著老師,總比較安然。  老師常常穿著一種在小腿背后有一條線的那種絲襪,當她踩著高跟鞋一步一步移動時,美麗的線條便跟著在窄窄的旗袍下晃動,那時候,我也就跳下樹枝,往教室跑去。  面對老師的時候,大半眼光不敢直視,可是明明顯顯的可以看到她鮮紅的嘴唇還有胸前的一條金鏈子。在那種時候,老師,便代表了一種分界,也代表了一個孩子眼中所謂成長的外在實相——高跟鞋、窄裙、花襯衫、卷曲的頭發、口紅、項鏈……  每天面對著老師的口紅和絲襪,總使我對于成長這件事情充滿了巨大的渴想和悲傷,長大,在那種對于是囚禁苦役的童年里代表了以后不必再受打而且永遠告別書本和學校的一種安全,長大是自由的象征,長大是一種光芒,一種極大的幸福和解脫,長大是一切的答案,長大是所有的詮釋……而我,才只有這么小、在那么童稚無力的年紀里,能夠對于未來窺見一絲曙光的,就只有在那個使我們永遠處在驚恐狀態下女老師的裝扮里。  我的老師那時候二十六歲,而我一直期望,只要忍得下去,活到二十歲就很幸福了。  常常在上課的時候發呆,常常有聲音,比老師更大的空空茫茫的聲音在腦海中回響——二十歲——二十歲——二——十——歲——想得忘了在上課,想得沒有立即反應老師的問題,一只黑板擦丟過來,重重打上了臉頰;當時的個子矮,坐第一排的,那一次,我掩面從教室里沖出去,臉上全是白白的粉筆灰,并不知道要奔到哪里去!我實在沒有方向。  在校園的老地方,我靠住那棵大樹,趴在凸出來的樹根上哀哀的哭,想到那個兩年前吊死的校工,我又一次想到死。風,沙沙的吹過,撫慰了那一顆實在沒有一絲快樂的童心,我止了哭,跟自己說;要忍耐媽媽會送衣料來給老師,就如其他帶禮物來看老師的家長一樣,一定要忍耐不可以吊死,如果可以忍到二十歲,那時候令人驚慌無比的老師和學校就一定有力量抵抗了。那時候,不會這么苦了,現在——現在才十一歲,而我的現在,實在過不下去了。于是,我又趴在地上,放聲大哭起來。  那一次,是被老師拉回教室去的,她用一條毛巾給我擦臉,笑笑的,擦完了,我向她鞠了一個躬,說:“老師,對不起。”  作文課里,沒有照題目寫,我說:“想到二十歲是那么的遙遠,我猜我是活不到穿絲襪的年紀就要死了,那么漫長的等待,是一個沒有盡頭的隧道,四周沒有東西可以摸觸而只是灰色霧氣形成的隧道,而我一直踩空,沒有地方可以著力,我走不到那個二十歲……”老師將作文念出來,大聲問:“你為什么為了絲襪要長大?你沒有別的遠志嗎?陳平,你的二十歲難道只要涂口紅、打扮、穿漂亮衣服?各位同學,你們要不要學她?……”  后來,老師要人重寫,我回家又急出了眼淚。晚上放學總有一百題算術,實在來不及再寫作文。簡短的寫了,整整整整的寫說:將來長大要做一個好教師是我的志愿。老師是不可能懂得的,懂得一支口紅并不只是代表一支口紅背后的那種意義。  每天晚上,當我進入睡眠之前,母親照例提醒孩子們要禱告,而那時實在已是筋疲力盡了,我迷迷糊糊的躺下去,心里唯一企盼的是第二天學校失火或者老師摔斷腿,那么就可以不再上學。第二天早晨,夢中祈求的一切并沒有成真,我的心,對于神的不肯憐憫,總也覺得欲哭無淚的孤單和委屈。當年,我的信仰是相當現實的。  有一天,老師照例來上早課了,她忘了算前一日考錯題的帳,只是有氣無力的坐著,揮揮手叫我們自修、背地理。老師一直在查看她的桌子。然后突然問:“今天是誰最早到校?”大家說是陳平。她盯住我,問我進教室后做了什么,我說是被一只水牛一路追趕著沒命跑進學校的,后來丟燒餅給牛吃,它還是追……“我不是問你這些,你動過了我的日記沒有?有沒有偷看,說?”我拚命搖頭,脹紅了臉,兩手不知不覺放到背后去。那次沒有被抽,而一個早晨的課卻都上得提心吊膽,老師不時若有所思的望我一眼,她終于叫了我的名字,一叫名字,我就彈了起來。  “把這封信送到后面六年甲班的李老師那里去。”我雙手接了信,發覺信封并沒有粘上,是一封淡藍的信。“不要再偷看,快快走。”老師說了一句。  走到轉彎的地方,我回了一下頭,發覺老師在教室的窗口看我,加快了腳步,轉了彎,老師看不見人影了,我快速的將信紙拉出來,看了一眼——既然一口咬定我偷看了,就偏偏偷看一次,免得冤枉。信上密密麻麻的全是日文,其中夾著兩個漢字——魔鬼,看見她居然叫一個男老師魔鬼,我嚇了一跳,匆匆折好信,快步向六年級的教室走去,雙手交給李老師便回來了。  我猜,我的老師和李老師一定為著某種特定的理由而成仇。  那天吃完晚飯之后,班長氣喘喘的打手勢叫我們趕快出教室,我們放下了便當跟在她后面跑,若大的校園在這黃昏的時候已經空曠了,只有補習的高年級是留下來的。  昏暗的大禮堂里,老師坐著在彈風琴,琴凳上并坐著李老師,他的手環在彈琴女人的腰上。我們一群小孩閉住呼吸從窗縫里偷看。  沒有想到,六年級的一群男生正好走過,他們也不知我們在張望什么,大喊了一聲:“吊死鬼來呀——”彈琴的老師猛一回頭,站起來,我們拔腿便逃,彼此用力推擠著沖到自己的教室里。那時,老師也追來了,第一排的一位同學桌上放了一包沒有糖紙包的那種硬水果糖,老師拿起袋子,一句話也不說便往我們丟,一時教室的空中飛滿了糖雨,而我們笑不出來。那天晚上,就被打了,沒有等到第二天早晨。打到很晚才給回去,半路上碰到拿手電筒來接的工人玉珍才知是深夜十二點了。我回去,又做了一百題算術才睡下。  我慢慢明白了,老師正在受著戀愛的折磨。對于她每天體罰的事情也生了寬恕之心,想來這么打我們當作發泄必然是戀愛沒有成功。又想,一個老打小孩的女人,怎么會有人愛她呢?其實,李老師是更狠的,他罰男生跪在一把破了布的雨傘骨頭上,跪完了的男生要別人扶才站得起來。有一次看見一個是爬回座位的。  戀愛是什么我大概明白了,它是一種又叫對方魔鬼又跟魔鬼坐在一起彈“堤邊柳,到秋天,葉飄零……”的那種黃昏歌調。  二十歲的年齡,除了可以穿絲襪之外,想來更有一些我們不知的東西——那種很抽象的東西,在里面潛伏著,而我,對于那份朦朧,卻是想象不出的。我漸漸的順服在這永無止境的背書默寫和演算習題的日子里,不再掙扎。偶爾,想到如果不死,便可以長大,心里浮出的是一種無所謂的自棄和悲哀。  督學還是來了,在我們補習的正當時,參考書被收去了,堆在教室的門外,老師的臉,比打人時還青白。我們靜靜的散課離校,一路上十分沉默,好似一個一個共犯,有些羞慚,有些擔心,又有些自覺罪惡的喜上心頭。  第二天,老師紅著眼睛說:“我給你們補習,也是為了使你們將來考上好的初中,做一個有用的人,這一點,想來你們是諒解的。至于補習費,老師收得也不多……”  我專注的直視著老師,想到她的生活和作息,想到那偶爾一次的和男老師共彈風琴,想到她連戀愛的時間也不太多,心里對她和自身成年的未來,浮起了另一份復雜的憐憫與茫然。  我從來沒有恨過我的小學老師,我只是怕她怕得比死還要厲害。  督學來過之后,我們有整整十天不用夜間補習,不但如此,也有躲避球可打,也有郊外美術寫生,可以只提一個空便當盒在黃昏的時候一路玩回家,而回家的習題卻是加多了。這并不要緊,那時候我念初二的姐姐還沒有入睡,她學我的字體寫阿拉伯字,她做一半,我做一半,然后禱告懺悔姐姐的代寫作業,微笑著放心入睡。  那只是十天的好日子而已,我一日一日的當當心心的計算,而日子卻仍然改變了。有一天,老師笑吟吟的說:“明天帶兩個便當來,水彩和粉蠟筆不用再帶了,我們恢復以往的日子。”聽著聽著,遠方的天空好似傳來了巨大的雷聲,接著彤云滿布,飛快的籠罩了整個的校園,而我的眼睛,突然感到十分干澀,教室里昏黃的燈光便一盞一盞半明半暗的點了起來。那兩年,好似沒有感覺到晴天,也就畢業了。暑日的烈陽下,父親看榜回來。很和藹的說:“榜上沒有妹妹的名字,我們念靜修女中也是一樣好的。”  我很喜歡靜修女中,新生訓練的時候,被老師帶著穿過馬路去對面的操場上玩球,老師沒有兇我們,一直叫我們小妹妹。  沒有幾天,我回家,母親說父親放下了公事趕去了另一所省女中,為著我聯考分數弄錯了的一張通知單。父親回來時,擦著汗,笑著對我說:“恭喜!恭喜!你要去念臺灣最好的省女中了。”一時里,那層灰色的霧又在呼呼吹著的風扇聲里聚攏起來。它們來得那么濃,濃到我心里的狂喊都透不出去。只看見父母在很遙遠的地方切一片淡紅色的冰西瓜要給我吃。  上了省中,父母(www.lz13.cn)要我再一次回到小學向老師再一次道謝培育之恩,我去了,老師有些感觸的摸摸我的頭,拿出一本日記簿來送給我,她很認真而用心的在日記的第一頁上寫下了幾個正楷字,寫的是:“陳平同學,前途光明。”  日子無論怎么慢慢的流逝總也過去了,有一天我發覺已經二十歲,二十歲的那一年,我有兩雙不同高度的細跟鞋,一支極淡的口紅,一雙小方格網狀的絲襪,一頭燙過的鬈發,一條鍍金的項煉,好幾只皮包,一個屬于自己的房間、唱機、和接近兩千本藏書。不但如此,那時候,我去上了大學,有了朋友,仍在畫畫,同樣日日夜夜的在念書,甚而最喜歡接近數學般的邏輯課,更重要的是,我明白了初戀的滋味——  想到小學老師贈給我的那幾個字,它們終于在陽光下越變越鮮明起來。流去的種種,化為一群一群蝴蝶,雖然早已明白了,世上的生命,大半朝生暮死,而蝴蝶也是朝生暮死的東西,可是依然為著它的色彩目眩神迷,覺著生命所有的神秘與極美已在蛻變中張顯了全部的答案。而許多彩色的蝶,正在紗帽山的谷底飛去又飛來。就這樣,我一年又一年的活了下來,只為了再生時蝴蝶的顏色。  三毛作品_三毛散文集 三毛:吉屋出售 三毛:孤獨的長跑者分頁:123

劉墉:使你的美夢成真  什么叫做天才?天才實際決定在個性。  誰堅持得久,誰就是天才;誰自己要強,誰就是天才!  ※·※·※·※·※·※  “我看到她了!我看到她了!”  今天下午,你在納蘇體育館指著場外的一角喊。  接著擴音器播出主持人的介紹,場內響起如雷的掌聲,關穎珊已經輕快地滑入溜冰場。  她今天采用的音樂也是大家熟悉的,才奏出幾個音符,場內就轟起一片高呼“木蘭(Mulan)”。  關穎珊打扮得也像木蘭,紅色的上衣、黑色的短裙、朱色的水袖、白色的溜冰鞋,當她在空中做出三轉跳的時候,真讓人想起電影里花木蘭的英姿。  她的速度真是快極了,唰的一聲就從我們眼前掠過;她的兩只手那么優美地擺動著,甚至讓人覺得伴奏的音符正由她的指尖流瀉出來。  媽媽叫你注意關穎珊雙臂的高度,說:“你看,她的雙手能舉得多么高!不像你,垂著,好像小雞的兩只翅膀。還有,她的每個動作都是那么連貫,好像串在一起,完全分不開。”  當然我們都知道這是非常困難的,即使世界溜冰大賽的一流選手,都常常給人一種“他們只是努力去做好每個指定動作”的感覺。尤其在最困難的三轉跳之前,多半的選手都露出一副嚴陣以待的樣子,不像今天見到的關穎珊,整個節目彷佛一氣呵成。  但是,你記得嗎?就在去年,關穎珊也遇到了瓶頸,頂著全美和世界溜冰冠軍的頭銜,她的心情變得非常沉重。  我們不再見到她輕松的笑容,反而看到她上場前緊繃的肌肉,聽教練的安撫和低頭祈禱的畫面。她甚至對記者說,雖然她練習三轉跳已經無數次了,沒有一次失誤,但是比賽前,她還是覺得心里不踏實。  果然,她摔倒了,一次又一次。把才得一年的冠軍頭銜都摔掉了。取代她得到第一名的,居然是比關穎珊還小兩歲的李萍絲姬。  而李萍絲姬,在一年前還只拿到世界溜冰大賽的第十五名,怪不得她說“不敢相信自己的美夢成真”!  其實,今天在場邊,哪個孩子不是在希望自己的美夢成真?  有些人的美夢是希望能見到關穎珊,有些人的美夢是希望有一天能跟關穎珊一樣。爸爸聽得出來,四周坐的小朋友,個個都會溜冰,他們能喊出每個動作的術語,他們的尖叫,把爸爸的耳朵都要震聾了,包括你在內。  因為關穎珊是你們的“偶像”,對不對?  什么是偶像?  偶像是你崇拜的對象;偶像是你模仿的標的;偶像是當你還在夢想,他卻已經實現的人。  但你有沒有想過一個偶像的形成,需要多少汗水與淚水?  你知道關穎珊從五歲開始學溜冰,除了出水痘,不得不休養,從來不會兩天以上不練習嗎?  你知道她每天天不亮就起床,去冰場苦練。因為比賽耽誤了功課,特別請了三位家教,每天下午三點補習到七點,還要花兩個小時做功課嗎?  你知道她沒時間看電視、沒時間交男朋友,甚至為了控制體重,一個月只能吃一塊巧克力嗎?  你又知道,當她去年陷入低潮,一上場就緊張,一緊張就摔倒,那陣子,她遭受了多大的內心掙扎嗎?  所以,當你看她今天在如雷的掌聲中,做出一個又一個優美的動作,甚至全場起立為她喝彩的時候,不要忘記——那些都是她付出血汗的成果,這世界上,沒有一個成功是偶然的。  你媽媽說得好——  在溜冰場上,可以看見一堆強力的父母。他們每天起早睡晚,開車帶著孩子到各地的溜冰場練習、比賽。為了追隨名教練,教練走到哪里,就跟到哪里。  那些父母穿著厚厚的大衣,守在溜冰場旁邊,常常對著場子里的孩子大呼小叫,有時候孩子要休息了,父母還把孩子趕回場子。  “但是,”你媽媽又說,“如果孩子心里不想溜,你再逼也沒有用。所以,什么叫做天才?天才實際決定在個性。誰堅持得久,誰就是天才;誰自己要強,誰就是天才!”  關穎珊不是也說過嗎——  溜冰必須去感覺音樂,觸動其中的情感,從你內心發出來,而不只是注意外表。  關穎珊今天在“友誼杯溜冰大賽”里又得了冠軍。  爸爸猜,她不知道今年能得到多少冠軍。因為據說她過去在半年當中,就能巡回各地,參加六十五場演出。  相信每一場,都會有像你一樣的小朋友,坐在場邊,鼓掌、尖叫、獻花。  然后,再在父母的帶領下,到他們自己的溜冰場去練習。一邊練,一邊想著關穎珊,一邊夢想有一天自己能成為第二個關穎珊。  于是,爸爸突然(www.lz13.cn)了解,為什么關穎珊在美國受歡迎的程度,遠遠超過在奧運贏了她的李萍絲姬。  因為關穎珊在電視轉播里,比李萍絲姬摔得多。  她摔倒了,又爬起來;再摔倒,再爬起來。當李萍絲姬已經轉入比較輕松的職業冰壇時,關穎珊還堅持一站又一站地參加比賽。  親愛的小女兒!  你今天終于見到了關穎珊,從她身上,你學到了什么?   劉墉作品_劉墉散文 劉墉:談責任 劉墉:談偶像分頁:123


YouTube買直播人數
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Instagram衝直播人數 買TikTok觀看人數包月衝直播人數最快速- Instagram在線買直播人數包月 衝蝦皮Shopee直播人數買直播人數最穩定- TikTok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灌抖音直播人數包月

arrow
arrow

    t62egq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